IMG_20140706_212837.jpg  

真是想罵操!!

為什麼~

可不是我頭髮被燙壞或不滿意甚麼的~~~

圖上↑~看起來是蠻像海草的,我聽老闆娘建議下部燙捲,相信專業的眼光

而是我被該死的老媽子放鴿子~~~~

她昨晚還說等我回來會同我過去再去游泳池

我想說:行。

打完預約電話,我就把名片還回去了

誰知

卻被我那萬惡的老娘給胡謅了

我想說都跟人家約了時間,還是周末晚上

就急急忙忙用我那算是飆速的踩腳單車駛去

僅靠約略的記憶片段找尋那髮店的蹤影

還好我判斷沒錯

最後在看到她外掛的片條就上了2樓的住家兼髮廊

人家也不容易

聊過之後才知房子是租的,外加一個2歲兒子

一家三口雙薪度日

剛開始她還挺訝異我這麼守時,六點沒到就來了

~~~~這世道有錢就是大爺,守時的觀念也要走入歷史了

經過這次做髮心得

告訴我~~~絕不要在信老肥婆的話

她答應的承諾,絕對是放屁

要不是我做人太要求,我還真想給她嘗試放鴿子的滋味說~~~~完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