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昨晚是最後一次了

雖然我都不是這兩隊的粉絲

受到某位爸爸同學的評比影響

我還是禁不住看本屆的冠軍爭奪戰

但首先我得去買份我最愛的大薯買一送一犒賞一下

這一整夜就這麼給它給過下去了

去牽小折的路上陰風毛毛

夜黑人靜的寫照

突然有股不安感萌發而出

不明就理的感覺令我困惑

之後到M站不知是大家同我一般

來個通霄觀賽

我的大薯等了近半鐘頭

來不及看賽了

還好一開始雙方拉鋸持久戰

對我沒差

在比賽要進行下半場前

瀏覽一下新聞大事

天阿~~~

不幸的消息發生了

台中的巷子出現用電擊棒襲擊落單女子的兇手

心寒押我

前不久我也是這種情形

心裡還在想說

若是真遇到

我會如何

跟他拼了?

敢嗎我?

好在我無恙回來

只能說小心小心再小心

來年再拼回來吧

巴西

德國和阿根廷爭第一不是沒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