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813_221725  

小同學Candy回來的隔天

她給我一隻預先告知我的兔兔

有點不同的是

從隨身碟變名牌夾

坐飛機跟著她們一家從香港回來

難得的伴手禮

還是給我們大概只有不到2個月同窗的同學

不論是甚麼

我們都十分感激就是了

而且這禮物很特別

別人的插卡都沒事

我和她的悠遊卡要進去的時候

得先來個體力賽

她說自己的卡有貼圖

會比較胖一點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就花她40來分鐘

所以輪到我的時候

主動幫我服務起來

還好有經驗的關係

一下就好了

實在是好感動

不過問題來了

要是我要儲值

是不是要再艱難插回去

咳~~

到時再說吧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