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大事不好了

回來找了半天

包包都倒出來翻過了

還是沒有

我的2G隨身碟

努力回憶

回家途中~

離開地球村時~

意像中在我前袋裡

應該不會有錯~

不過收尋結果是─

無果

咳~~~

好吧

這下換我落掉東西

不知該說甚麼

希望後天回去上課的時候

跟櫃台問一下會有結果

裡面可是有我無數自創的稿檔

一些個人資料

零零種種的紀載

一開始還非常追狂

是想砸東西的那種心情

可見我多麼依賴3C用品

看吧,不見就出現情緒極度起伏的症狀

還該死的碰到颱風天

所以得再等一天回去問看看

因為我也會撿人家遺落的東西

所以只能希望是被好心人撿到

幫我寄在櫃台

不難就是我到時一大早去看看

還走無在原位

希望不是掉在路上

那可就尋不回來了

好吧

趁接下來的颱風假做好最壞的打算

或許也是人生的轉機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