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710_143423.jpg  

James又要我幫他忙了

上課談到婚姻

不無道理

他會和他太太吹了

雖說比較在意個性

但其實

無非不是在談彼此包容的問題

有互補

有相同

這還真說不準

曾問過一位路上幫助過我的大哥

我就問過他這個問題

挺老實的

坦承不一定

這讓我對婚姻

這個概念

並非完全美好

的確

它是一個責任

對於我的未來

我對此保留

課後我向老師道謝

傳了個有趣的裝傻文

凡是別計較

低頭並非就不好

特別是在對人上

他倒是還跟我找活幫

我能說啥

情理上不好說不

開玩笑說

要不星巴克一杯回饋

好傢伙

倒是跟我吹起疵來

說啥上次課表怎樣怎樣

字太小

無空白

放正中

得了

毛病這麼多不會自己用

說週四在跟我確定

要我幫的活

不知有否星巴不?

在看吧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