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802_173724-1  

跟Winnie同學下課後買晚餐

嗑雞排的路上

她眼尖的發現一對眼熟的男女

正是咱們的英文老師和他的「女」朋友

她在我旁邊亂叫著:拍下來N次

我也從上如流拿出手機喀擦喀擦

甚至還要我把苗頭對在他們會經過的情趣店上

小姐,你還真激動說

但為何我把照片給你過目後就興致缺缺

還說這樣很沒品甚麼的

所以當時你是在叫爽的呦

之後又很俗落的聳下去

點點

對於老師至今不願開誠佈公還是挺不諒解

明眼人都看出他們之間的曖昧

甚至這會的意外發現

還要避嫌的戴口罩

我都不知道原來當地球村的老師也能出名成這樣?

真是搞笑的一對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