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815_222420  

晚上的宵夜之一

特調牛奶+49組合餐(潛艇堡+美粒果紅葡萄果汁)

聽起來很奇怪

吃起來也挺特別的

反正最後

通通都進到我的五臟廟

一開始看到旺旺的時候

哇塞

挺可愛的說

掙扎沒多久就買了

那時旁邊有個女店員在整理架櫃

從我旁邊經過說聲光臨

聲音挺弱但還可以

接著沒多久

換我闖禍

一時的好奇

把新產品的甚麼紅莓汁

放回去的時候

掉了

我那個黑線呀

隨後

把它放回原位

跑到另一邊去

繼續選我的組合餐

之後又是那個女店員過來

沒說甚麼

直接就拿去處理

我那個慌呀

心想會不會去裡面監視器看兇手是誰

直到我把東西拿去櫃台結帳

拿回我的i-cash卡和剛好77元得到的點數

忐忑不安才出門

還好就此逃過一劫

那家店還是我特別去的

之前那家的商品不合我意

還受心理折磨買到比雞排還貴一塊的冰淇淋汽水

當然

我不敢再有下回這種事發生

到我把儲值卡的扣扣用完

我還是會再度光臨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