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829_181754  

結束完世界最貴的便便咖啡文章課程

Brian老師突然丟了一包面紙給我

我還在納悶

拿起左右看看

基督宣傳面紙

上頭寫著耶穌愛你

他忙說那是路上發的

我便問了他的信仰

後來也就跟他道了別說下次見

其實是我會錯意

上課時

我的鼻子關不緊

一直滴水

得不停用袖子抹掉

甚至嘴巴也來湊一腳

拼命要噴嚏出來

這連續的兩堂

同一位老師,也就是他

同一間教室,總是開著很強的冷氣

一位最近復歸上課的媽媽同學Annie

受不了低溫中途就跑走了

事後我才後知後覺知道

Brian的關心

就恭敬不如從命

面紙要被我用完了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