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好想哭呦

我該死的把它給刪了

事情是這樣的

我翻譯好一段試譯

有關現在很夯,大家喜歡吃的雪花冰

因應而所產生的製造雪花冰機器

想說複製好在貼到另一新檔

也就沒另外儲存備份

慘事就發生了

該死的我居然就先改新檔檔名

延用原本檔名修改複製

結果

事後才驚覺我原本的複製試譯文就這麼不見了

貼上就換成改檔名

天啦

我竟然犯了這麼白癡的錯誤

哭哭

想說放棄吧

重翻的意願不大

回復的訊息機率不大

不想就這麼做兩次白工

下次可要記得先貼留起來才行

放心,我還是很喜歡吃冰的

雖然還是很想哭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