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702_224255.jpg  

想也想不到,今兒個會這麼多事呀~

為何?~看官們且聽我娓娓道來~

昨而個就已安排好要去郵局辦理我那個領隊受訓報名甚麼的~五千元!有沒有~

所以我就這麼個給他敗下去了~

沒料到~今早~大概10點~好吧!不早了~

翻譯的case突如從天而降~

我那是又喜又驚又嗨又愁又不知如何是好甚麼的.....

今兒是禮拜三─我在地球村上課的滿檔日

所以~所以~我的腦子糨糊了~

一開始我很坦白的說:我有事要過幾個鐘頭才行~

結果~好傢伙~回傳我另一份~說等我下午午茶時間四點交卷

天殺的~~你知道嗎!~我的腦子還真糨糊了

我他媽的竟以為是明而個的四點!!!

挖~大叫~真是太他媽的難以置信了!

所以囉,今天我的行程依舊:上課→寄件→再來才輪到翻文章,就是上面那張↑,請看↑

心理真是有些滴血,衷心的希望那位發稿子的怡甚麼的小姐不要對我發飆。心理默哀~ㄜ~點點

我想經過這次的拖拖拉拉,他們大概不會鳥我了吧~咳~~~我瞭

所以今天就這麼進尾聲了~完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