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703_230317.jpg  

話說~同學是個警察先生

同學有個市價500萬的小套房~

同學有個買沒多久價值90萬的ㄅㄨ ㄅㄨ

同學他是個高雄人

同學在台中高鐵那待過三年的時光

同學現在在台北單位~

同學是個通勤族~板橋開到文山

同學喜歡看展覽

同學是個很謹慎的人~玩運彩都賭不讓分

同學是個會做功課的人~下注前會跟老闆聊一下

同學不會很老~我目測大概30幾左右

同學要調單位了~巧的是在冠軍賽那天填志願

同學說要過朝九晚五的生活~他現在是輪班所以不固定

同學說完後給我一張他的名片

我跟同學說歡迎周末來上課,我們還會見到面

我跟同學道恭喜~讓Candy小妹妹跟我一起拍拍手

我跟同學說未來我要去國外繞繞~

我跟同學說我會在地球村待半年

我有幸認識一位警察做我同學~不知他也同我一樣有不有幸認識我

我對自己的心說~我有我的路要走~~~~完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