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706_164314.jpg  

昨晚為了保母一職一直作著心裡掙扎~

為什麼呢?

怕被騙了說~

在Google搜尋英國 打工住宿關鍵字

意外被我找到這個網頁說

條件挺好的~

包吃包住還有零用錢可以拿

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說!!!

不過看批踢踢的留言又有點疑惑

這位站主就只提到他是女的

其他通通沒有

說有需要的話就傳mail給他

所以後來我就把問題po在網上

所以所以疑惑就有解答了

起先打工住宿一般是不給薪的~恩恩,這個我認同

再來我去查了一下英國保母的待遇

哇賽~真不是蓋的

他們那裏的正規保母好比我的超商店員十八班舞藝樣樣包

因此待遇也不低,少說三萬上下

這也表示說

其實我可以得到更好的待

不得不說這個仲介可以抽很大說~~~

好吧!要是我找沒工作可以考慮看看

當然苗頭不對,三十六季走為上策!!!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母 英國 打工 住宿
    全站熱搜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