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場衝突  

我也不知該說甚麼,頭一天顧攤我就照自己的作法做生意,跟東家們的作法相左幹上。我也不知自己哪來的膽子,敢跟老闆幹上。對於我未來還會不會繼續接著做下去,未來茫茫呀~~另外,我也不得不佩服我同事,她們實在是吃飽撐著,不論是我在週末的兼差還是今天首日獨立擺攤,都有來捧場,不過也把我的狀況報告給老闆知道,真是有夠點點。讓我不得不往壞的方向想;他們不會以為我是胡說吧,假日沒有找事做,關於今早來捧場我也不知該感謝還是甚麼,算了,反正她們想這麼無聊就由她們吧!其實我對於老闆對於我的要求在許多方面都不是完全信服,好比作業先後順序還有對於我的做事方法。不過事實上在工作上他們說的不無道理,所以我還是聽任他們比較好。不過有關個人的私事,好比外貌打扮還是我在做事上的快趕,他們倒是也相當有意見,老闆兩次捐助我工作治裝費,不過第二回卻附加口頭嘲諷的神經病,我都不知該說甚麼好。他的好意就因為這句而打熄了,竟然這麼不情願那幹嘛還給我錢,不要白不要,我當然會收囉,而且我只是來做事掙錢討生活的,其他瑣事對我來說可有可無,我幹嘛要照你的意見走呀!真是,有夠不爽的。老娘要不是為了生活你以為誰會想忍受你們的脾氣呀!唉,錢難賺,還是趕快完成自己的大業比較重要,雖然這也讓自己的心理造成蠻大的陰影的,嘆~~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