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1HAt8FxJaXXXXXXXX_!!0-item_pic.jpg_210x210.jpg  

拜一的首堂課,我的第一堂,在下午2點

來了一位意外之客

當時我們所有的同學驚異萬分,平常那個搞笑的Morris怎麼突然變成一位老頭子了

他解釋原來的老師請假,若是不願不勉強

張口回神後,我隨即否認,厚道了句老師

就讓我見識見識一下這位老先生的功力吧

雖然我旁邊的Candy小朋友跟我私下道那位老師的愛裝少年風評

他似乎挺喜歡棒球的,所以才戴那鴨舌帽吧!!!!

我也是挺認同的,蠻奇怪

所以在為時一小時半的時間裡

我們就這麼和這位酷酷的老人家度過時光

不得不說~他的確很有一套

英文上課、文法分析,和給我們自由發揮的時間

我挺滿意

雖然他是個年過六十的糟老頭

雖然一開始我用造句挖苦他

不過我跟這位可能只有一面之緣的老師互動不少

好吧~無緣無故我都會搞成自然熟~~~~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頭子 驚異 挖苦
    全站熱搜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