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709_151506.jpg  

午前起來的時候,才驚覺我錯過一堂優級的課

~那課是一位美國的老師Adam帶的

~這是他最後一個禮拜教課~~

路上不知是走什麼車運

~連續差點跟四輪車接吻

抬頭看天,沒有呀,依然艷陽高照~

到了地球村,跟Candy小朋友小聊一下,

四台電腦都被佔了,好吧,就去大教室練字去~

沒想,接下來是我說的那位Adam的中高課

好吧,我上,中途落跑會使我良心過意不去說

在上課前,我查了一下凌晨的狀況~~哇哇挖~靠!!

一比七,慘輸德國,我真不知該說甚麼!

少了得力主將內爾馬竟然這麼慘~~~咳咳咳~真是有夠他媽的不幸說

調整過心理後,我選擇一笑置之

不就白花我一千塊嗎?他們也不是想輸這麼慘的

不過他們在專業上的磨練的確該好好給他磨一磨

我也不好說他們~這一個月裡我的心境也是變化多端

所以讓我們重振士氣打起精神

為下一個四年後爭取榮耀

同時我也要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

巴西,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