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我不喜歡別人對我做過多干涉,

 

而且還是他媽的沒給我實質上的幫助

家人就是這樣

怎麼說呢

又沒錢支援我

不時還要對我發表意見

現在我也只能冷處理

特別是我媽

在裝水的時候

戰戰兢兢跟她對談

對我來說他現在可是一個不定時的未爆彈

沒幾下就會挑動我的情緒底線

不幸的是

今天工作時遺失她的平板

我心裡暗暗竊笑

這也太扯蛋了吧

當然我是知道說出來的後果

所以水滿後我就盡速離開

避開炸彈的威脅

實在是覺得他媽的不公平

老弟遠在花蓮讀書就不用煩惱這檔事

我也能深深體會到他曾提到的代溝問題

因為會被其他局外人干涉

所以我就無法開心胸和她交談

沒辦法

誰叫我是無殼一枚

早點習慣吧

於我,我是不會妥協的

未來漫漫,趁早打算吧~完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