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這裡是我的家嗎?

這裡是我的家嗎?

就因為我的錢有限買一杯飲料在喝就對我嘮嘮叨叨

拜託!

你要喝不會去買嗎

我也沒有跟你要求甚麼??

就因為我沒給家裡錢就對我這樣

這就是家人嗎

我的物質沒得到滿足你給我要求個啥

我要是億萬富翁我不會想到你們嗎?

我自己都自顧不暇了,你跟我要求什麼勁?

我他媽的說,就因為這樣,

我也會狠心不要這個所謂的家

去你媽的家

我不屑

我跟自己講一但我們關係崩了

我會離開

永不回來

我要去找我的歸屬

我有我的想法

我自己去組織我的家庭

我要斷絕我們的關係

我不屑跟你們說話

我對我自己發誓

這次回來就當作是一種道別

下一次你還是對我嘮叨的半天

我還是會嗆回去

操你娘,你這個敗類死肥婆

我不稀罕你這個死肥豬,婚姻失敗者,一輩子只能當悲戚的清潔婦做我媽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去死

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死

你去...

對了,我要怎麼應對她

我剛被我媽她老弟,也就是我小舅給海罵一頓

他羞辱的恥辱我說待不下去就滾出去

麻煩來了

我是不會對我媽低頭的

因為我恨她

對,我恨她

她每每跟我講話我都會忍不住回嗆她

因為她每次的談話都跟那周星馳電影的唐三藏一樣婆婆媽媽

我覺得我不扁她,就已經夠有修為,

雖然她的兄弟一直插手幫她嗆話

我覺得這是我跟她之間的問題

我們之間的家庭問題

沒錯這是我們之間的問題

我和媽媽之間的問題

不關他們的事

他們多管閒事

那我要如何處理我們的問題

要是下次她用說話刺激我

我是會嗆回去的

我會想跟她有關係嗎?

跟她有關係嗎?

我這麼問我自己

我停頓了

我可以確定我現在不幸福

所以我對這種不會對我有實質上幫助的關係根本不在乎

所以現在的我在想如何讓自己幸福

一旦我幸福了,或許我就會想去珍惜這段老天給我的關係,

即便我還是有偏見在裡面

不過人都不是這麼完美的

所以我現在的問題是要如何讓自己幸福

找到我的幸福,讓我對於這個與母親以及和她家人的關係有所念想

因為沒有人會想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都是單方面的容忍、單方面受到委屈

我不想成為這種單方面的可憐蟲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我不想一再的退而求其次

我想得到我給別人同樣的尊重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我~反正也不是沒被講過

那怕我聽了很難過

但我選擇做我自己

我就是我

那些無緣無故罵我的人

那些不分青紅皂白就說我的人

那些沒有同理心設身處地站在他人立場想的人

就當他們在狗吠吧

反正不會事事都照他們的說得做

我先聲明

我沒有打算不要這個關係

但如果太勉強就好去好散

祝舅舅升官永遠落敗,自己自找氣受~反正都被你罵到臭頭,我也禮尚往來,面前沒膽,這裡敢

我跟我媽的相處就如朋友關係,

她離婚,她有男友,我尊重

反正除了道安以外,其他廢話否談

要是她還敢跟我雞歪

我就只說一句話:我會回嗆你 N遍

反正在那些大男人主義面前,縮頭一下也沒甚麼

事後靠北回去洩恨就行!!!!

這就是我的靠北日記終旨

請掌聲鼓勵

讓我重返現況

七月英語

八月考照

九月出國

到國外散心去吧!

反正那些沙豬男,特別是當條子的,他的話就當牛在放屁

反正對我也沒甚麼幫助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