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719_014418.jpg  

聽聞有個欠債女搖身一變身家上億的事蹟

內心可是受到相當大的感觸

怎麼說

這女的

跟我同樣買樂透想發財

跟我一樣養號碼

跟我一樣用生日作碼號

雖然

一我沒欠債

二我用自個的生日~不是家人

三我們一樣是台灣女性~我比較小

不過彼此的背景相似度

可以說不分上下

離端午也有一個月了才報出來

三天睡不著

沒先跟家人講

苦思如何規劃這筆巨財

還給彩券行66

即便她用家人生辰作明牌

卻非第一時間告知家人

令我十分納悶

不過開給投注站的支票

應該不會假

姑且相信吧

特地找了搜索到對開獎程序有疑慮的文

瀏覽一番

雖然還是另我覺得有些困惑的地方

最終

要不要繼續養下去

決定權在我手上

所以………………………………

還是………………………………………………

買吧!

我還是想當富婆

短時間內

相信這是每個人心中最大的渴望

對沒金湯匙的人~

對月入只有2K的人~

對想擁有五子的人~

對想過著無憂無慮生活的人~~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