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早上路過郵局時

心想說等下完課回來再領不遲

錢包還有49塊應該夠買點零嘴吃

實在是經不起瑪黛茶的誘惑

二次Google它決定

好吧,花30元買它

其實心裡是肖想著

能否賽到它的促銷抽獎~香港遊

得到後在路上迫不急待扭開蓋子

夷~~~

沒想台大同學說的

那麼難入口

不過的確

跟其他的XX花草茶甚麼的

大同小異

大概我都喝這種飲料,

所以習慣了

所以囉

就當嘗鮮吧

看在米其林香港三天兩日遊的份上

晚上的課意外熱門起來

就和打算續上的Sally媽媽同學等人

去找食物

口袋只剩19塊的我

不好意思麻煩她們等我領款

因此我們的路線跑到遠路的市場攤

點了先前老師推薦的生炒花枝

上網查了一下

這家挺實在的

考慮到我們的荷包

不願跟著市場暴漲價錢

原來的花枝也因供應量的關係改成魷魚

雖然如此

對我這不是很在意兩海種來說

沒差

結帳的時候,

年長的Sally掏錢請了我們

我們挺不好意思

不過最後還是順了她的意

提袋的任務

我們也挺不厚道的交給她

好吧

我知道是挺沒良心的

不過心裡還是很抗拒

三碗份的量挺重的

另一位Winnie也沒說話

我也就賴皮囉

不過這店家出貨速度是很快

給的餐具卻是東掉西掉

湯匙少給,碗沒附

我們也只能順著用塑袋吃

還有一勺推薦我們這道美食的Edward老師的友情貢獻免洗湯匙

雖然挺髒的

但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也只能將就囉

印象中

我還是同一遭吃這食物

酸酸辣辣的

滋味真妙

對於不喜辣的我

徹底被征服了

另外

這也是不錯的白菜料理

雖然主角是魷魚

白菜也不輸其陣

巧妙的將兩者的美味融在一塊

吸引我還想再吃第二碗

感謝Sally的友情請客

我們一致認為這生炒魷

實在是太他媽的有夠好吃

肉是大塊又有份量

只能用讚來形容!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