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n6qo5gq5C21ra2dsyo1_500.jpg  

好吧~我的確是有點那個~

小氣巴啦

我是女人嘛!

或許是這樣吧

事情是這樣的

Candy同學說有麥當勞的優惠

就是上圖的摩卡旋風買一送一

問我要吃不?一杯免費

我也喜吃冰

便道好

等下課去買時

她只秀了優惠就沒其他動作

最後就由我付帳

我想說等回去她會還我

沒想她也沒提

想說她年紀小

之前又給我雷神巧克力、護手霜的好處

我也就沒提

不過心中的小九九已生

我想她當初是問我有沒有要買來吃?

她想送的那杯幫我處理

點點....

小妹妹的算盤挺精的

不愧刮刮刮樂刮到一萬元,

連夜市的冰淇淋球也能中到5球

不過有點暗爽的是

晚上下課的時候

原本要接她回家的媽媽要她自己回家

原因是她跑去星巴克喝咖啡

Candy是那個怨哪~竟然自個跑去享受

我心裡有點小高興

哈~吃憋了

當然明面上還是要安慰一下

~不然就回家泡三合一彌補一下吧

好吧,挺噓的

她徹底被我噓到了~表情點點...

結論是不在意哪

被安慰了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