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最終,我還是跟他表白了

自再有機會見到他

我的態度一直視而不見

我不敢

我的糟糕狀況

待業

家庭失和

未來不明

全身一無是處的我

實在不敢跟他相認

然而

上課的時候還是遇到了他

所幸我就放開了

一肚子把我的大概宣了出來

不知是連鎖反應甚麼的

陸續大家都敢把自身的不完美說了出來

好像是一個真心話告解似的

之後他也秀一手魔術絕活

給我們開開眼

我曾經的老師

教我數學的導師

有幸還能跟你重逢

下次見到你時

我會迎頭面對你

向你道聲好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