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727_192838.jpg  

課後有人把水壺忘記帶走

所幸我就好心保留囉

下次上課給他

 

這是第二天

不小心就有了小麻煩

好心的同學提醒我

感謝她囉

隨即去廁所用一下

咳~

女人的每月一次真麻煩

 

一個和我同桌的同學

連續上了相同的課

便聊上了

事後彼此同感著空調過冷

看他後來穿上外套

便問候一下

因為他上堂冷了一節

不由自然熟的說了句

裝瘋(台語)

他很不爽的回我

隨即我意識到自己失言

雖然我最後還是互道再見

不過此事也給我小小警惕

我太輕忽了

哪怕是男生也是不喜損話的

小心為妙

呼~~

一天就這麼進尾了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