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如往日一樣,

打理自身準備下樓出門前

我忘了昨晚沒帶回房的紙巾

所幸就摸摸鼻子上去拿

當時舅媽就在樓上

在當我推完門要下去

她叫住我

問我怎麼都沒看到我的小折

我也只能回答她到

家中起碼有6輛機車會停

我就停在其他巷弄的空位

心裡想

你他媽以為我想停這麼遠

因為路線改變的關係

現在都是經過家門

在多騎幾公尺停車後走回來

加上摩托車間停放

對小小折其實是有些不經意的損傷

大概是想用車了解我的行蹤

我也就如實已告

後來哈拉一會後

我就下樓出門了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