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731_003305-1.jpg  

上課的時候超分心的

今天的Brian老師有點小豬哥

不時會吃女同學的豆腐

點點

我還搞了一個烏龍

把Brian和Andrew混淆

以為下面是Andrew帶的課

把Morris老師給搞混了

他還特地在我面前問Brian是不是Baker呢!

超尷尬的

想說他們都來自澳洲

原本想給他們三人互相認識說

誰知~咳~~~

有點可惜

因為上課的關係

錯過去星巴克排隊拿免費試飲─

豆奶提拉米蘇星冰樂

不死心還跑去問店員

答案當然是沒了

活動四點開始

我是五點半才來

理所當然

沒有

而且我還問說是每家供100份?

回覆是的

星巴克還挺慷慨的嘛!

不是全台100份

路上飄了一點雨

買完鍋貼的回程路上超緊張的

幸好老天不在為我哭泣

我也在歸來的同時

第一時間撞見我的高中師長

真是有緣

他就如同是特地來見我似般

給我之前承諾的通訊錄(上圖)

寒暄一會後就被自家的老婆大人─我師母

給叫回去吃飯了!

哈哈

沒幾下就看了老師的笑話

雖然當時留Mail信箱時筆寫到沒水的我也挺糗說

晚上Mike老師跟我確定買便宜貨的意願

就為了有USB等其他插件的裝置

算了

都有了Ipad還要這種雜牌貨

隨他去吧

總體上來說

除了遺憾沒吃到星冰樂

今天過的還滿順利的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