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806_011340  

忙呀

我打的會話課表

一、三、五單數日上

中間的黃標格就是我會落掉的部分

得跑去淡大校園

接受那五千元領隊受訓課程

因為衝突在相同的時間

也只能無奈剔除了

所以今日的我

就埋頭在三本雜誌中

苦抄文章的字彙

將未來的例行作業事先補齊

如此密集的作業功夫

搞到我頭腦暈眩、思路錯亂

中間遇到久違的Sharon阿姨同學一時還沒認出來

巧遇在洗手台時

也因當時鼻子頻漏水的關係

用手擤的尷尬窘境被她撞見急於離開

事後是蠻想跟她打聲招呼的

卻因她在與我們曾一起上課的老師講話

看他吃著應該是她準備的吃食就不好打擾

其實是我不喜歡看別人在我面前吃東西

事後我就看著我們的Morris老師紳士得幫她開門一起離開了

咳~~~

誰叫時機就這麼地不巧

只能在這跟慷慨的Sharon媽媽說聲抱歉

永遠記得你請我喝自家泡的咖啡的這份恩情

祝福你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