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老弟回來了

又要離開了

所幸回來後便跟他長聊一下

說他當兵的種種細節

未來的去留

是回花蓮繼續讀書還是甚麼的

這次還明表與在校認識的小薇姑娘之間的關係

我也述說我的近況

持續在學英文的狀況

期間遇到的人事物

外國肥豬老師

高中數學導師

以及同窗的Candy小朋友

真的是蠻感慨的

其實我對家庭的概念持著複雜的情感

它理應是我最溫暖最可靠的避風港

現實中卻是傷害我最深的主因

不過我並不孤單

認識的人越多也遇到相當多的同類

唯有一句話不假

不敢死

就勇敢點繼續走下去

我是這麼信念著

所以囉

如今也要繼續走下去

畢竟遲早會到盡頭的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