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810_173518  

受到Equation的推薦

上網搜尋了一下

決定今天下午

前去

好好祭一下五臟六腑

網友的首推─雲南大薄片

令我心動

阿莎力點了兩道冷盤─

大薄片 & 麻辣雞

外加一杯西米露

不得不說在味道上

十分的嗆辣

佐料調配像是不要錢的添加

要不是不嗜辣

我還真想把它的醬汁全給吸到肚子裡

實在很夠味

先前還有些擔心吃的不夠值

不過在吃完兩冷食和一杯甜點

結帳的時候跟他們外帶兩個破酥包子

名字是很吸引我的原因

當然品嘗的口味也挺獨特的

雖然還是會嫌Size小不符價碼

不過今日吃的258元大餐

把我的肚肚撐的脹

就不計較了

原本是想邀跟我較好的

Winnie或Candy

但還是學生們的她們

在消費上還是

行有餘而力不足

就自個來嘗嘗

另外這家分店的附近

也有不少平價美食店

他們應該不會供發票

雲南婆婆就是

只能克制自己囉

當作下週的領隊受訓打氣餐

小心

不要又敗家了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