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Russel老師上課提到台灣的男孩都很弱

我稍微會錯他的意思

一直追問他是在甚麼年齡層內

後來才反應過來

他是說體格不強壯

雖然是有點對自家國人抱不平

但他說的沒錯

我也有同感

台灣的年輕人不知是流行個啥

比一般女流還要瘦弱的一根竹竿

氣勢就輸人家一大半

男女的形象剛好顛倒過來

女壯男弱

是讓人挺怪異的

不然就是像肥豬一樣

光長肥肉

就像Russel老師一樣

當然他也不是省油的燈

雖然是外國人到異地教英文

在中文的學習上也是不落人後

就和我們努力想把英文學好一樣

看來大家在這社會上

都是得不斷學習

到目前為止

我就知道有三位我的外師

都有意向學中文

當然他們也是兼學吧了

還不這麼聽他們說出來遛遛了

等我哪一天把英文搞好

就換他們對我驚嘆吧!

加油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