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不知是不是巧合

每每結束一個人生關卡

我身旁的持有物

跟這段時期有些關聯的

不久就會離我而去

好比這次的杯子

從家帶出來用的咖啡小杯(照片僅供參考)

就在我拿鄰近袋子的一剎那

靠在桌邊的它就這麼硬生生的掉地

碎了

我是到最後才想起為自己祈願歲歲平安

當時可著急拿掃把將殘骸處理掉

這場意外的肇發

是我粗心了

讓我回想起自己至今唯一的交往

我也是陸續弄丟還是搞壞我男友送我的東西

當時真是挺失望的

怎麼我就這麼迷糊

丟三落四的

不久戀情告吹了

還好他沒跟我討回東西

不然我還真不知去哪生

靦腆一笑

如今事實已定

就別想太多

向前走吧

下一站→出國!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