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710_143423.jpg  

一進門就看到我的老師James

我跟他道聲好

這好還真是拉近彼此的友好

他即刻就要我幫忙他打份文表

我能說啥

好吧,當作日行一善

課堂上,老師有感而發

說這是他過過挺愉快的暑假

上課的時候和我們哈啦聊天

其他的文法課倒是一板一眼

我其實沒甚麼想法

無非就是覺得其實可以說說話讓彼此都開心

沒想還能得到這種評語

這挺讓我意外說

其實那個word檔太久沒打

我還挺被它搞得烏煙瘴氣

想說不要浪費我的成果就ㄆㄡ上來

以抒發我的小小不舒服

只能說

要拒絕別人還真不是易事說~~~完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