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2.jpg  

貪吃的結果,就是要聽肥媽靠北

真是有夠後悔的

想說剩菜自個把它解決掉

就不拘禮節甚麼的

用最原始的方式-手手

直接把杏鮑菇切片甚麼的抓進嘴裡

一旁的婆媽看到了

劈頭就是一頓念

對她採用冷處理的我才不想鳥她了

手頭上只想趕快清掉吃完的空盤走人

臨走前還不忘用手抓食回嗆她

行呀

老子我口頭不敢跟你嗆

行動表示看你要怎樣

對於你

只有幹ㄍ一ㄠˇ

離我遠一點

真不知道為何

看到你只想海扁你一頓

好了

說到白天的時候

使用的電腦真是跟我不對頭

其實原本就有案底了

不過只剩這台

我也只能將就

沒多久就網路秀逗

關機重來

好傢伙

換成鍵盤秀逗

老天呀

耍人也不是這樣

無奈之下只好手寫練字

還好這時可愛的Candy小朋友的友情安慰

給我預告過的小禮物

撫慰我的小小受傷的心靈

大概是害羞

隨後她就跑去上課了

我也就有可替代的電腦可用

可喜可賀

雖然半小時後我也要跑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