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總算還給失主了

我的同學

其實上週有碰到一次

可惜沒在身上

所以

這瓶子有幸住我房間三個禮拜

二次帶出門逛逛

其實也沒啥捨不得

對我也沒甚麼用處

老師Nick也很關心說他有這個印象

植物大戰殭屍再度挑戰

小表弟妹也來參一腳

只能說

這程式很機車

感覺是故意的

所以今天還是無果

還有一件事

原來不是只有我會累輸就不玩

以前我就是這個性

沒想他也是這樣

我還以為是男生都有興趣說

很好很好

有一個好消息出爐

我那要把我搞瘋的旅照計畫書總算如願完成

~

明天就是截止日了

現在的打算是給自己犒賞一下

再來一回殭屍大戰

後繼續接著奮鬥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