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819_010129  

前往忠孝新生的捷運上

在博愛座上

我遇見了它

當時旁邊還有位女士

沒位子的我

也就客氣坐下來

偶後問了鄰旁的女士

她搖頭

對角位子的小姐也看過來

其實我只是中途轉一站才搭這廂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外加不安的良心譴責

在離開這廂列車後

那把傘

依然在我手上

大概有十成十的機率

失主都不會再回來

就當繼續增加這傘的價值

我接收了

從外觀上

不然看出是位有品味的女士

還歐風了

雖然之後雨變小了

沒發揮多少功用

卻了卻我沒傘的窘境

今早還找不著滿意的說

太好了

到時出國就能排上用場了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