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這期的上網連量報表

如今已超過免費使用的流量多1G些

碰巧在看我的BL小說網站上

意外知悉這個解碼資訊

當然

警覺心還行的我

沒立刻傻傻按下去

後來搜尋了相關資訊

原來大陸那有此管道

雖然多少有些失敗率但不失為一種辦法

我也就在今日載入相關軟體使用看看

也分享給與我受訓的同學

遺憾的是最後的結果還是不如預期

可惜的把它刪了

現在我在去原先看到的網址去

與先前就有看過的其他一模一樣的網頁一樣

被封鎖了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想要免費使用他人Wi-Fi

首要得是電腦專家

不是這料的我

就看哪天成為行家再做囉!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