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814_093845  

想必只要是年輕人都有這個困擾吧

不想委屈自己

但不讓又說不過去

這段領隊受訓的8天通勤

對我來說

除了有福利報紙可瀏覽外

最在意的

莫過於

剛好有長程直達的座位了

好死不死

都會碰上最繁忙爆死人的台北車站

反正每次一進到藍線車

直接就往空位上壓

管他甚麼不好意思

管他什麼博愛座

當然還是會留意一下周遭有無需要人士

若無

嘿嘿

安心坐吧

何必屈就自己了

一直有一次最有深刻的印象

一位白目小女孩

當面在我面前問她老媽子

博愛座不是都給老人小孩的嗎?

當時我在深藍座上

當時車廂一大大堆空位

即便如此

我還是好意跟她招招我身旁的空位

後來她們還是到其他地方坐去了

唉~~

小妹妹

難道你不知道世上有一詞叫「變通」嗎?

礙於她的雙親在場

我也就不雞婆了

留給他們去處理好了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