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早上尋車的時候

看到一位爸爸載著我的小表弟出門

路上和鄰居說起話來

如果是這樣也沒甚麼奇怪的

重點是我知道那男人是個警察

連兒子也沒戴安全帽

點點吧

不過想必只是小途買買東西吧了

兩次來回總算找到我的小折

等到地球村後

很好

去上個廁所也這麼不順心

我要墊MC的紙巾掉入馬桶

腳邊也沾到些我剛新出爐的女子尿

好在這是公共廁所

就麻煩阿姨囉

一大早就被其他聲響吵醒

聽到讀台大碩士的表妹還要考試甚麼的

說結束後要去大溪放鬆

老實講

在一個目前狀況不佳的人面前說這話

實在是有夠不厚道的事

但這是我的問題

也就不多說甚麼

努力讓自己活的更好才是最重要的事

不過心裡還是會帶些小詛咒

保佑她當掉就是了

沒辦法

人在失意的時候看甚麼好事都不順眼

所以平常不要做太自誇的事才好

不然白眼多少會得的相當多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