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812_075250  

有緣在我人生中駐紮的地方

從捷運東門站下來

放課後可以去附近的永康街走走

周圍林立著小小特色餐廳、精品店和影印店

寧靜單純的好去處

樓內的整潔讓人沒話說

那怕設備不是很新

古舊的設施令人備感討喜

整棟建築不難看出左右對稱的巴洛克風格

多少受了建築講師的影響

對對稱的造型分外敏感

我很喜歡他們一樓內部等待區的大木桌

和廁所內的地面洗具槽

午餐地點的小旅行

木具接待區、學生聯誼地下室、上課教室和老師休息區

在這短短的八日

在這只有一棟樓的校園裡

滿滿有著我走過的蹤影

好聽些是探索

講難聽就是到處撒野

反正不是我能進的我都去了

這也算是一項敢死的優點吧!

完 

 

 

arrow
arrow

    腐女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